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7542|回复: 58

新人报到、 大盒子。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1-19 14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签到五年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小 z  文化博大精深, 有待学习 哈哈~、  大盒子 报到!
    / {. b2 {, E% _, M8 d" h7 |# _) B1 y+ t& L  a: i4 [1 g, |

    + }  G: O( T: q5 Y6 _/ ~补充内容 (2011-5-31 21:51):
    2 [+ Y6 o1 k& l/ H0 ~- ^那么成熟的  何 子、啊~~~
    + k8 a# `7 r* m: [, ?' f
    # y/ ^9 n% n8 w补充内容 (2011-5-31 21:53):
    ) }3 ^/ C0 @$ z, _+ t% g* W9 i8 L如何把  首页 照片去了?   = =、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    ×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资历 +100 好手币 +65 收起 理由
    lyttonz119 + 10 + 10 看着只有七八岁啊 囧
    园园 + 30 + 10 说明有点少哟~多说点嘛~让大家更了解你~
    我爱祖国 + 30 + 10 这个盒子很Q
    惆怅而又凄凉 + 20 欢迎加入 好手社区
    小唐ヽ + 5 加油加油
    夏藤蔚 + 30 + 10 原创内容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12 1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54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签到八年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傻盒子~欢迎欢迎~哈哈哈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4-7-18 07:24
  • 签到天数: 423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Master]十年《功德圆满》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Z估计都怕大盒子4 h* t2 M, `( O0 b( \

    1 M" B! p6 Y& s  _一大盒子能装多少啊:)( K: \& R" Y# ^; K! b& _# R

    $ @2 Z+ x4 }' ]6 |+ X0 m- P0 q欢迎下楼主,实话说,没看出性别来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4-1 14:48
  • 签到天数: 61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签到八年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盒子比小盒还可爱!哈哈~~欢迎盒子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12 1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54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签到八年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5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枉我给你讲了一下午ZIPPO文化,还送你ZIPPO~加油加油,这几天回上海~视频再教你些玩法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1-19 14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签到五年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iaotang1990 发表于 2011-5-30 15:33 % |# [" {, r4 i+ X; L1 r) d
    不枉我给你讲了一下午ZIPPO文化,还送你ZIPPO~加油加油,这几天回上海~视频再教你些玩法哈
    9 l8 i' G' W; h1 e% U( C  ]; }
    啊哈哈。 你怎么在线呢?、、、 好滴好滴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12 1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54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签到八年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盒子、乖 发表于 2011-5-30 15:37 ; z, D0 j6 {* W0 T
    啊哈哈。 你怎么在线呢?、、、 好滴好滴。。。

      n5 Q- W6 x  `5 z% O8 O1 |% A9 wQQ不在线好手都会在线滴,我给你那ZIPPO不太适合新手玩,我再给你寄个207和古银好啦,小样,不错不错,还以为你说说的呢,没想到还真要学~

    点评

    哥~~ 我也学 送俺一个吧~~  发表于 2011-5-31 13:57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1-19 14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签到五年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iaotang1990 发表于 2011-5-30 15:43 / i* [% Q, J; a9 m+ E8 H+ g
    QQ不在线好手都会在线滴,我给你那ZIPPO不太适合新手玩,我再给你寄个207和古银好啦,小样,不错不错,还 ...
    7 x4 q5 Y) e$ C0 z7 u
    那是、 我可是疯狂的 爱上 小 z   啦、      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11-19 14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6]签到五年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iaotang1990 发表于 2011-5-30 15:33
    3 [2 N- f4 a+ n不枉我给你讲了一下午ZIPPO文化,还送你ZIPPO~加油加油,这几天回上海~视频再教你些玩法哈

    ; K7 B! l6 d1 @3 H$ d0 o+ k 必须哒、   小z   太帅啦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8 08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0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 天

    [LV.Master]十年《功德圆满》

    发表于 2011-5-30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 很傻的样子 欢迎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好手网

    GMT+8, 2024-7-19 07:19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Copyright © 2009 - haohand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Started 0 days (0 years) ago.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