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手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9510|回复: 38

[摄影] 新朋老友齐相聚 好手网2013北京聚会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签到八年   3118 天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聚会地点定在千禧大酒店哈瓦那酒吧,光线不是很好,照相水平也不行,所以照片拍的很糙,大家凑合看,喝多了,后半程基本没有拍到,我错了,大家原谅我,前面的照片也拍的凑合!大家也凑合看吧!
    6 M9 x+ r& t3 B0 l/ [' m8 ]* I2 y出发前夕,春,你等什么呢,这么销魂的姿势
    / c1 {" R4 N% A# ?# s! P$ Y IMG_1539_缩小大小.JPG
    7 _) J( Z3 n( m了了是爱表的版主,也是富二代,下午赶到了我们住的酒店,给丫拍了几张练手,丫笑的太快,不过总算拍了张清楚的: o8 Y, ~1 ]& c8 b  m9 W
    IMG_1541_缩小大小.JPG IMG_1542_缩小大小.JPG IMG_1543_缩小大小.JPG IMG_1544_缩小大小.JPG
    3 h7 e* F+ ~! Z采篱南山下
    / e- P3 h& V* D6 g IMG_1545_缩小大小.JPG 8 r9 b) m0 I4 a+ C& U3 W; r
    到了酒店,大家都等着进场,闲来无事拍拍花
    - h$ Z* n2 e" D$ |4 o% _ IMG_1548_缩小大小.JPG IMG_1551_缩小大小.JPG ! i$ N4 ?2 ]/ D3 O" }# e
    酒吧招牌. L/ y9 R1 \" j5 M! S
    IMG_1552_缩小大小.JPG IMG_1572_缩小大小.JPG
    ( w& h5 Y! t3 b4 R, l3 q厕所
    : `5 _1 ?8 x6 P% Q0 f IMG_1573_缩小大小.JPG
    : R# J: t/ J$ a$ S% f& k' q$ q包场告示3 a! m8 y+ W& }9 M/ [# J
    IMG_1623_缩小大小.JPG : x& }8 ?9 J% H. v0 t
    大家都在等待,三三两两聚一起聊天
    % q) z1 _1 c$ e2 o+ R IMG_1553_缩小大小.JPG IMG_1554_缩小大小.JPG IMG_1555_缩小大小.JPG IMG_1560_缩小大小.JPG ( P9 `8 P' {" j1 i  }: R
    ( r3 r! f+ C8 S! _6 G% F. N0 j
    西湖醋鱼和芝游影音版主
    2 B. O, x: p9 v9 R5 R6 z& @! R, j IMG_1562_缩小大小.JPG $ d9 E! S- P. e
    老李和蝴蝶梦老大,2大 玩法高手
    7 i$ h' U. @: f" K8 ^7 K4 d, q! P! V IMG_1564_缩小大小.JPG
    - G7 ]& Y4 R' b: g- x) z3 N2 ]芝游影音版主,状态不错
    ' e& {: [4 _2 ]4 B- M# D IMG_1570_缩小大小.JPG
    ; C+ l, ]7 Y0 N, i' @8 T: B) S领衔普诺斯,牛姐,洋洋* A1 \: p7 {: u; y" O" C
    IMG_1563_缩小大小.JPG
      n. [) d! g$ @: [8 G醋鱼兄和闲人8 V$ t6 W# F4 d/ F
    IMG_1571_缩小大小.JPG ! v; p* w4 u( Q& S$ Y4 g; c
    会场可以开始进人了,大家领了自己号码进去开始坐的
    . |/ n5 j( H; q$ ]1 K0 e IMG_1574_缩小大小.JPG IMG_1575_缩小大小.JPG IMG_1576_缩小大小.JPG IMG_1577_缩小大小.JPG
    * N. G5 k& M! D, d: |% f舞动版主,左边云菲尔德,右边的朋友不是很熟悉,见谅; e5 T# n) X. l
    IMG_1578_缩小大小.JPG
    4 T; D5 K9 y2 ?1 L5 P" W1 q0 W彬子
    ; F0 B' @8 p( [; G9 J IMG_1580_缩小大小.JPG
    , Q) a1 B! h; t- v) i收藏的朋友基本坐了一个角落里,桥爷主讲,大家都仰望高人- T% X$ d9 N5 F3 _- X- C# S
    IMG_1581_缩小大小.JPG IMG_1584_缩小大小.JPG IMG_1588_缩小大小.JPG IMG_1587_缩小大小.JPG 5 o6 u) Z1 M- Z; G! W1 F. P
    磊哥和老李,可惜没有抓拍好
    3 |! }  B. t' d, u7 U, h IMG_1582_缩小大小.JPG IMG_1583_缩小大小.JPG
    % |: e! }2 }& _会场布置
    % Q/ }# e; q, j* |* r- b IMG_1586_缩小大小.JPG IMG_1613_缩小大小.JPG IMG_1610_缩小大小.JPG IMG_1611_缩小大小.JPG
    1 `3 \+ b9 Y; Z8 ^; }" V醋鱼兄上
    6 d. [0 m% L9 K! o; ~ IMG_158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87_缩小大小.JPG IMG_1685_缩小大小.JPG + w& M; w+ O; r4 F( t  j0 }
    抽奖号
    & e+ Q& T  I: [" t5 l5 h/ b IMG_1590_缩小大小.JPG
    2 J4 N$ A' B3 L, L" L1 C  ]+ R领衔的朋友们基本在一桌
    # \8 o* d! O& F4 A0 T% M5 S5 u IMG_1591_缩小大小.JPG
    2 a3 u' }6 b( q2 z% j" m1 w% q8 l聚在一起的桌子7 @9 `) _2 o! \9 Y1 R5 y
    IMG_1597_缩小大小.JPG
    " d% _2 f/ k6 G6 W( c( @) s IMG_1598_缩小大小.JPG ! }3 |8 ~. R5 Q* m& u+ i
    IMG_1607_缩小大小.JPG
    2 B* E4 U& K$ L* x签名横幅% z" E- t! W$ g. J' e
    IMG_1601_缩小大小.JPG IMG_1602_缩小大小.JPG
    1 ^/ z0 N3 R8 Q# F每人的纪念品
    " V. F! ]  |1 N' t! I IMG_1604_缩小大小.JPG
    - z8 X# i* G9 v* Z/ N) X门德君,此次赞助了魔戒还有神斧( f/ _$ n/ l* }4 n9 }
    IMG_1605_缩小大小.JPG IMG_1614_缩小大小.JPG
    6 Y8 O$ J) ?+ O& k/ q自助餐菜品: X/ @- F+ g# T$ }2 p7 E4 j& K
    IMG_1606_缩小大小.JPG IMG_160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0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18_缩小大小.JPG
    IMG_159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1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20_缩小大小.JPG IMG_1626_缩小大小.JPG IMG_1627_缩小大小.JPG IMG_162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0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2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3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6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5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4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7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43_缩小大小.JPG IMG_1654_缩小大小.JPG IMG_1655_缩小大小.JPG IMG_1662_缩小大小.JPG ) `$ f! r, \5 M* y7 e9 ?4 h
    蝴蝶梦大哥,多喝点
    : U  ?  `! f, R" d+ D3 U5 O# v) j IMG_1617_缩小大小.JPG 7 ~. S7 t; J6 p2 m% l

    9 w5 j0 X/ b' P# j+ T2 M大家在交流: x# b' Y9 S# l. \
    IMG_1621_缩小大小.JPG IMG_162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3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40_缩小大小.JPG IMG_1642_缩小大小.JPG
    ! O* m5 e- ?' K IMG_1644_缩小大小.JPG IMG_1646_缩小大小.JPG IMG_1647_缩小大小.JPG IMG_164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50_缩小大小.JPG IMG_1652_缩小大小.JPG IMG_1653_缩小大小.JPG
    , S( R- H8 B) D" h8 r0 p吃好喝好蝴蝶老师主持抽奖,彬子赞助的限量可乐罐
    ! Z% e: M! d2 c" T  W# H IMG_1663_缩小大小.JPG IMG_1664_缩小大小.JPG IMG_1665_缩小大小.JPG IMG_1666_缩小大小.JPG IMG_166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6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71_缩小大小.JPG
    * O, ~& S5 @9 N, ]  ~看这几个哥们羡慕的什么样子,这样不好,大家都有
    & W5 L( t4 D& w+ \ IMG_1672_缩小大小.JPG IMG_1673_缩小大小.JPG IMG_1674_缩小大小.JPG 7 u  c: {+ O% e) P; T7 j- @

    9 ^' z5 |! q1 T, ^8 _" a0 n继续举行,闲人发言
    7 J6 O+ e9 R  I3 n. H2 ? IMG_167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81_缩小大小.JPG IMG_1688_缩小大小.JPG $ s: l* c% [' T; s0 O+ s
    下面听的多认真,那谁,彬子,背挺直了,说话要举手
    9 A8 g3 ^' e  [1 B- x IMG_1679_缩小大小.JPG + R2 t  R: r# X8 Y7 s; d0 p9 c* q
    IMG_1682_缩小大小.JPG
    / n* F% K" z& }* {1 E8 D醋鱼兄,上面没有美女,也没有美食
    $ ^' {) h  v, m2 I4 {3 Q8 X IMG_1683_缩小大小.JPG
    9 V% a' }$ p9 |- d' z, S这兄弟给肖大少准备玩T的道具呢,辛苦了
    - `; l2 V3 A# L IMG_1689_缩小大小.JPG IMG_1690_缩小大小.JPG ) U* ~1 }$ e( r3 G, n9 U7 b
    柴火肖大少表演了,真瘦1 d! @' O) g) e# j$ _) a/ g
    IMG_1693_缩小大小.JPG IMG_1694_缩小大小.JPG 8 C" x+ y% j# A4 M8 W
    大家别走神
    $ m, H; V' `# T' ]# z IMG_1695_缩小大小.JPG
    ! j5 E$ ?5 S( L) D- O看2哥多认真1 l( y5 }* S5 d( C5 K
    IMG_1696_缩小大小.JPG & D$ @$ }; `0 `% N
    我错了,很多东西没有拍,因为我饿了,我渴了,我吃去了,我喝去了。拍集体照不能没有我啊!队伍排好,大伙别开闪光灯好吗,看这效果弄的,哪张好自己挑那张,哥不打水印!指挥那哥们,你怎么进来的,大背心就混进来了,5星啊6 J8 K; Q. a: M

    7 S0 ]) X. E0 e% y/ U' S IMG_1698_缩小大小.JPG IMG_1699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0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1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2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3_缩小大小.JPG , @5 C: Q# V& Q9 X% z
    瞧我这里,都往我这里瞧) g, \' d. }- e! x
    IMG_1704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5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6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7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8_缩小大小.JPG IMG_1709_缩小大小.JPG IMG_1710_缩小大小.JPG IMG_1711_缩小大小.JPG
    ) N- j/ w0 C. J5 s0 {( i8 i拍完散的真快,酒管够,不要急% o6 _( [4 v/ S  w/ u2 I
    IMG_1717_缩小大小.JPG , s$ t  B# h8 m( g$ W
    看江湖上这些大哥们4 M$ w* |8 S) P' E+ }/ O8 `
    IMG_1720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1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2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3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4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5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6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7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8_缩小大小.JPG IMG_1729_缩小大小.JPG ) `4 C( p$ e- h$ G) K' t
    此后全程我在和磊哥小人飘姐酗酒!结果磊哥被代驾弄回去了,春春被黑车司机开走了,小人陪着飘姐在厕所呢,我因为票没有搞定在电话呢!之后的表演交给拍了的同学,速度接上。
      U" ?8 x/ v/ W& R. l& N4 `+ G# {+ s
    5 w8 X2 O5 v# x6 q
    % ~2 v8 w0 o5 ^+ y
    2 Z+ s, ~6 |# }. R4 X! }7 T( T7 e" v
    1 W! V* v/ q, d
    " F3 w  u. s, [; j

    6 I; D* ?& e4 y! s: D  b  P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3资历 +420 好手币 +390 收起 理由
    lyttonz119 + 110 + 110 热心助人
    蝴蝶梦 + 200 + 200 谢谢分享
    忆昔午桥 + 110 + 80 优秀文章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签到八年   3118 天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贵在坚持   140 天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0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头一个过公子,据说车牌号晋A888.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签到八年   3118 天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ippo_肖大少 发表于 2013-8-14 01:07 , V1 q( `7 s, b. e/ \/ ~7 d( G) G
    哈哈,头一个过公子,据说车牌号晋A888.哈哈

    % S) G- z6 }7 x5 x真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贵在坚持   157 天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光顾的给别人照相了,把自己忘了,我来补几张。 IMG_0656.JPG IMG_0657.JPG IMG_0667.JPG IMG_0660.JPG IMG_0659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贵在坚持   93 天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是些未曾谋面的友友们,期待再次聚会时能够相见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签到八年   3118 天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海龙王 发表于 2013-8-14 07:25
    5 w  z# X% |5 s& d. X  u% b" \光顾的给别人照相了,把自己忘了,我来补几张。
    7 X0 y! V+ ~3 `* x6 I/ J
    看到这些照片就想起了海龙王,咱哥俩除了不同姓,名字都一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签到八年   3118 天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魔鬼教练 发表于 2013-8-14 07:44
    : B! M6 k4 d+ C5 w7 \6 R# S8 Z都是些未曾谋面的友友们,期待再次聚会时能够相见!

    / S! Z1 j! c, N会有相见的时候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贵在坚持   362 天

   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不少啊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5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8-14 08:4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• 签到八年   3118 天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4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菲扬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9
    # j9 l; w; s) X8 |2 C人不少啊。。。。。
    " Z3 A3 U9 T  ?% I
    5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好手网

    GMT+8, 2021-1-18 05:32 , Processed in 0.145313 second(s), 5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