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拳之心Ⅲ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事前不喝酒 于 2011-7-7 11:55 编辑继续找点小别扭!拇指开盖、食指点火,依然简单、习惯就好!动作名为拳拳之心Ⅲ:
http://player.56.com/v_NjE2Nzc4NTI.swf
该贴已经同步到 事前不喝酒的微博
本帖最后由 事前不喝酒 于 2011-7-7 12:06 编辑
若不习惯则多练练,当你的中指外侧关节如下图时,就休息一下,次日醒来你会惊讶:
这动作真XXX的简单,昨天怎么就玩不好呢?
我喜欢这个动作!干净利索!很有感觉! 这个手位也还是依然的比较BT呀 == 九哥是怎么研究出来的... 感觉点火比较困难 大拇指开大拇指点比较简单= = 这个视角, 是左手拿相机自拍的吧? 蝴蝶梦 发表于 2011-7-7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视角, 是左手拿相机自拍的吧?
所有的视频都是左手持相机,通过显示屏观察,右手完成动作。呵呵。。。
这个路数,和老李、还有我如出一辙:)
基本上习惯后,面对其他人的镜头也就相对自若很多 本帖最后由 事前不喝酒 于 2011-7-7 12:52 编辑
死 发表于 2011-7-7 12:23 http://www.haohand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点火比较困难 大拇指开大拇指点比较简单= =
食指点火时,向内、向下的发力要清晰,然后再前伸。一来一去的动作得完整,不要因为求快而仓促向前!
先慢一些不要紧,练得半个小时,就可以轻松完成。动作自然会快起来的,呵呵。。。
蝴蝶梦 发表于 2011-7-7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路数,和老李、还有我如出一辙:)
基本上习惯后,面对其他人的镜头也就相对自若很多
开始的确不习惯,慢慢才好的。。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