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的确不习惯,慢慢才好的。。。
感觉3个大大都是一个派系的... 食指靠中指的第一关节内侧蹭火轮~~ 很容易上手 lyttonz119 发表于 2011-7-7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食指靠中指的第一关节内侧蹭火轮~~ 很容易上手
对李哥来说这肯定是EASY级的!你要站在大家的角度来看,别摧残新人的自信嘛。。。
664797577 发表于 2011-7-7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九哥的火机、、、 您还没告诉大家怎么磨呢、、、
周末要是能抽出空,一定发上来。。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