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1-7-7 13:55

事前不喝酒 发表于 2011-7-7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始的确不习惯,慢慢才好的。。。

感觉3个大大都是一个派系的...

lyttonz119 发表于 2011-7-7 17:25

食指靠中指的第一关节内侧蹭火轮~~ 很容易上手

事前不喝酒 发表于 2011-7-7 20:52

lyttonz119 发表于 2011-7-7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食指靠中指的第一关节内侧蹭火轮~~ 很容易上手



   对李哥来说这肯定是EASY级的!你要站在大家的角度来看,别摧残新人的自信嘛。。。

事前不喝酒 发表于 2011-7-7 20:54

664797577 发表于 2011-7-7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九哥的火机、、、    您还没告诉大家怎么磨呢、、、



    周末要是能抽出空,一定发上来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拳拳之心Ⅲ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