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3个不同的ZIPPO了 就是没找到一个适合我手感的!
新手路过,学习中。
(赞)
新人受教!~~
(哭)zippo上手1天 学了3个开盖点火 可以算正常的正转反转(速度快不起来 正在努力中 无名指跟小指感觉快断了不是我自己的了) 横转比较难~
受教了~~~~
呵呵很好
手干的用镜面不是更滑吗?
学习了。。。
学习学习...
LZ,我加你QQ吧 这个对我太有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