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刚开始玩Zippo的时候~
我头一个动作就这个~
当初看着相思的视频~ 背景音乐就这个吧~ 哈哈哈~
4 5年了~ 在模仿一次~ 哈哈哈哈哈~
4 5年后我也能这样玩的。。。相信自己
恩~ LS加油
一直想学·一直学不会~哈哈!
- -!你也学了四五年了吧........
风采依旧..
练啊练啊·向高手们靠齐
动作真流畅啊
羡慕嫉妒恨啊~~~
服了..这个都可..自娱自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