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分感谢!其实现在玩一些转指之类的都可以用真刀,就是抛刀心里压力还是很大。
没事不客气,抛刀 就是一个看你敢不敢接 接几次 就心里没障碍了。{:5_201:}我玩49照样抛额... 练多久了? 子弹乃好。。。我是小坏。。 子弹君来了~欢迎欢迎 这里是nateguy~ KnightXuan 发表于 2013-2-17 0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练多久了?
Z只练了不到三个月,B也只练了一年多。 吃着馒头喝着风 发表于 2013-2-17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子弹君来了~欢迎欢迎 这里是nateguy~
看头像认出来了~ 棉花糖 发表于 2013-2-17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子弹乃好。。。我是小坏。。
你好你好~~~看头像认出来了 再见我的子弹 发表于 2013-2-26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Z只练了不到三个月,B也只练了一年多。
刚刚开始练B......Y3K突破中快一个月了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