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丶火丨So 发表于 2013-2-16 16:05

再见我的子弹 发表于 2013-2-16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万分感谢!其实现在玩一些转指之类的都可以用真刀,就是抛刀心里压力还是很大。

没事不客气,抛刀 就是一个看你敢不敢接 接几次 就心里没障碍了。{:5_201:}我玩49照样抛额...

KnightXuan 发表于 2013-2-17 02:12

练多久了?

棉花糖 发表于 2013-2-17 08:55

子弹乃好。。。我是小坏。。

吃着馒头喝着风 发表于 2013-2-17 19:38

子弹君来了~欢迎欢迎 这里是nateguy~

再见我的子弹 发表于 2013-2-26 00:39

KnightXuan 发表于 2013-2-17 0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练多久了?

Z只练了不到三个月,B也只练了一年多。

再见我的子弹 发表于 2013-2-26 00:40

吃着馒头喝着风 发表于 2013-2-17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子弹君来了~欢迎欢迎 这里是nateguy~

看头像认出来了~

再见我的子弹 发表于 2013-2-26 00:40

棉花糖 发表于 2013-2-17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子弹乃好。。。我是小坏。。

你好你好~~~看头像认出来了

KnightXuan 发表于 2013-2-28 23:19

再见我的子弹 发表于 2013-2-26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Z只练了不到三个月,B也只练了一年多。

刚刚开始练B......Y3K突破中快一个月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来访。上视频求指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