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ttonz119 发表于 2010-8-7 16:56

恭喜你!已经会举一反三啦~~~

虎口倒转的弹开, 大指中指捏上盖食指下勾,铰链朝上,这个有难度....

啥也不说了~~ 眼泪哗哗的~~~

http://player.56.com/v_NTQwODk4NTA.swf

园园 发表于 2010-8-7 17:59

心疼不、、、

爱上Z的日子 发表于 2010-8-7 18:08

他其实是在床上坐的 不心疼 呵呵··

老鹰捉小鸡 发表于 2010-8-7 20:20

不错··

lyttonz119 发表于 2010-8-7 21:29

回复 7# xjy30188262 的帖子

大家好才是真的好~~ 哈哈~~

发表于 2010-8-8 09:09

后面的那个很不错了哦 = =

非Z勿扰 发表于 2010-8-8 15:41

很好!!!!!!!

蝴蝶梦 发表于 2010-8-27 11:58

岂止是精神:)

一念 发表于 2010-8-27 12:38

挺不错的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恭喜你!已经会举一反三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