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ei
发表于 2010-8-23 22:48
:# 被闲置了的动作 不敢去碰~甩的力用不对~ 还有铰链受不了~
猛哥
发表于 2010-8-24 09:45
喜欢这样的带解说的视频。能再多拍一点吗?
一念
发表于 2010-8-26 23:12
喜欢LZ的解说 让我想到了宠物台给托尼配音的哥们
爱上Z的日子
发表于 2010-8-28 18:51
酷啊帅啊·
妖火
发表于 2010-8-31 16:20
哈哈 配音不错
很无奈
发表于 2010-8-31 22:31
对我来说,已经很厉害了,向往啊,有机会让一步教我:touxi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