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是人才
非一般的牛人啊~
额,连击流的
真。。。。。牛啊。。。。
我倒,这要研究多久
喔靠。真猛!
这么厉害我都算不过来的那么多不过也要考rp的 嘿嘿
ぐ荷ミ官ㄣ_ 发表于 2013-2-4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厉害我都算不过来的那么多不过也要考rp的 嘿嘿
其实不难,越往后边的关卡越要这么来,,,,,,,
当然会修改了以后就完虐电脑了哈~~~~~~~
lyttonz119 发表于 2013-2-5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不难,越往后边的关卡越要这么来,,,,,,,
当然会修改了以后就完虐电脑了哈~~~~~~~
多玩玩 就好了 吼吼 玩的少~不过还真是第一次知道应该是这样玩的
ぐ荷ミ官ㄣ_ 发表于 2013-2-5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玩玩 就好了 吼吼 玩的少~不过还真是第一次知道应该是这样玩的
好吧 刨坟不好哈
但是我现在玩游戏 必须先修改 然后再玩
没精力跟电脑较劲了{:5_18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