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 发表于 2010-9-9 19:53

萨万诺维奇坚信能赢西班牙

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9月8日下午6点,西班牙和塞尔维亚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,本场比赛十分激烈胶着,尽管塞尔维亚一上来便占据优势,但凭借西班牙的后程发力在比赛还剩下5秒的时候比分被扳成89-89,在最后5秒的时间里,塞尔维亚后卫特奥多西奇命中一个大号三分将西班牙置于死地,卫冕冠军西班牙就此无缘四强。



萨万诺维奇接受采访


塞尔维亚主力射手萨万诺维奇全场比赛得到15分,三分球4投2中,也正是凭借他那两次空位的轻松投篮让足以让塞尔维亚将比分拉开,赛后萨万诺维奇对于拿下西班牙感到无比激动,而他坦言在赛前,他们就知道西班牙不好对付:“因为我们知道要面对卫冕冠军,由此我们都是百分之一百集中精力,当你面对着如此优秀的对手,如此优秀的球员,而特奥多西奇在这样的比赛命中如此神奇的三分更是伟大。”

塞尔维亚阵中藏着许多优秀的投手,而萨万诺维奇就是其中一个,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萨万诺维奇笑着说:“人们不了解我所以不知道我足够出色,虽然我不是特别突出,但至少我们的能力是不可置否的,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们都十分默契,我们对彼此非常熟悉。”

萨万诺维奇更是为全队的战斗精神感到骄傲:“我们战斗得像男人,从一开始我们就相信我们如果足够努力我们也能够击败西班牙,我相信在这之后我们还能够变得越来越好。”

lyttonz119 发表于 2010-9-9 23:32

誓将沙发坐穿~~:-S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萨万诺维奇坚信能赢西班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