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723|回复: 1

[极限运动] 加索尔表态愿打下届欧锦赛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3-6 07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03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10]签到九年

    发表于 2010-9-16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,据西班牙《阿斯报》消息,保罗-加索尔近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,自己不排除重披国家队战袍并参加2011年在立陶宛举办的男篮欧锦赛。

      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,缺少加索尔的西班牙队卫冕未果。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一个超远三分绝杀将他们挡在了四强之外。当时客串电视台解说的加索尔目睹了自己国家队黯然出局的一幕。

      记者:西班牙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最终排名第六,您怎么看?

      加索尔:对于上届的冠军来说这个名次确实有点低了,我认为有时候我们打得不算好,并且也在一些比赛中运气欠佳。不过现在我们必须面对这个现实。

      记者:你加盟湖人后的三年,均杀入总决赛并有两次夺得总冠军,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你还会继续保持这个竞技水准吗?

      加索尔:这多少有点难。我在国家队这四年我们四次大赛杀进决赛,获得了两个冠军两个亚军。在湖人成绩如你所说,那么第四年会不会继续这样,很难说但我们会竭力争取。

      记者:你会率队在2011年立陶宛的欧锦赛上帮助西班牙卫冕吗?

      加索尔:我是愿意参加的,只是尚未百分之百的肯定。

      记者:2012伦敦奥运会和2014西班牙世锦赛你如何选择?

      加索尔:实话说我不知道。我已经打了很多高水平的比赛,我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,一些含金量比较低的比赛我是不愿意打的。我现在也没有想过何时退役,希望这两届大赛我都能参加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12 10:45
  • 签到天数: 54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签到八年

    发表于 2010-9-17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好手网

    GMT+8, 2026-6-26 04:04 , Processed in 0.02850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Fil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