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[摄影] 【最爱图书馆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4-1 14:48
  • 签到天数: 61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签到八年

    发表于 2013-3-9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ぐ荷ミ官ㄣ_ 发表于 2013-3-8 20:35
    ! C6 q5 N1 m+ y7 w真心不要占座啊  多木有形象啊  而且别的有需要的同学就木有位子了  又不能随便清座  伤不起
    + j# W& h: S( n) M# |哪怕写个字 ...
    8 n6 m0 x6 F, `' U( ]
    都这么想就和谐了~没座位的童鞋们就跟租房一样木有安全感,坐在别人的饿位子上,主人随时都可能来把位子收回去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好手网

    GMT+8, 2026-6-28 03:24 , Processed in 0.02199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