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有货了,不过号称8K,还是钛柄的
看到最后一把刀,就想起来了以前玩传奇时候的银蛇啦。哈哈
好贵的把 貌似....
也很想学下刀不过觉得还是把Z玩好在玩刀
记得第一次看蝴蝶刀的是在很小的时候看到赌神!~
好精彩,我这边也叫甩刀
唉,勾起了少年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一把让我想冲动啊
别冲动:)那把是限量100的bm49
经典且常见的型号是bm42,但最近几年也少见很多了
又见49!,我也好想买一把:p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