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动 发表于 2010-4-18 17:48

国内有货了,不过号称8K,还是钛柄的

猛哥 发表于 2010-4-20 14:48

看到最后一把刀,就想起来了以前玩传奇时候的银蛇啦。哈哈

发表于 2010-4-21 00:04

好贵的把 貌似....

发表于 2010-4-21 21:57

也很想学下刀不过觉得还是把Z玩好在玩刀

爱上Z的日子 发表于 2010-5-16 13:56

记得第一次看蝴蝶刀的是在很小的时候看到赌神!~

翔三少 发表于 2010-5-26 10:32

好精彩,我这边也叫甩刀

狂风 发表于 2010-5-29 02:02

唉,勾起了少年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

园园 发表于 2010-7-30 00:07

最后一把让我想冲动啊

蝴蝶梦 发表于 2010-7-30 08:13

别冲动:)那把是限量100的bm49
经典且常见的型号是bm42,但最近几年也少见很多了

梦想的羽翼 发表于 2010-8-16 16:51

又见49!,我也好想买一把:pig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蝴蝶流星漫天舞,梦里花开几轮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