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神·
BM49口水Ing
好漂亮的刀刀~~
蝴蝶哥的东西我都喜欢,哈哈
楼主拿到49是别人转的还是全新的?
有两个问题想请教楼主:从美国带刀回来是直接托运?还是要办手续什么的。日本禁止带刀回国?
日本禁止此类物品出关
刀是发的fedex,不过有一半是在冒险
hous 发表于 2011-3-2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拿到49是别人转的还是全新的?
原本是全新的,我拿来就是二手的了:)
蝴蝶梦 发表于 2011-3-4 0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本禁止此类物品出关
刀是发的fedex,不过有一半是在冒险
{:5_197:}感谢解答
蝴蝶梦 发表于 2011-3-4 0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本是全新的,我拿来就是二手的了:)
新的 令人羡慕啊